有钱人不会碰的这些小吃,穷人却爱吃,你有木有都躺枪!

有钱人不会碰的这些小吃,穷人却爱吃,你有木有都躺枪!

芋头糕

芋头糕是广东潮汕地区、广州、阳江、佛山等地传统特色糕点小吃,也香港和澳门地区茶楼卖的点心,材料有粘米粉、芋头、虾米、冬菇、腊肠和腊肉。其丰富的营养价值,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,可作为防治癌瘤的常用药膳主食。在癌症手术或术后放疗、化疗及其康复过程中,有辅助治疗的作用。

水煎包

水煎包,特色传统风味小吃,属鲁菜菜系。距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,起源于东京汴梁城(古都开封),在华北和中原地区颇为流行。口感脆而不硬,香而不腻,味道鲜美极致。

油炸煎堆

炸煎堆,最具中山特征的油炸食品首推“煎堆”。其次要质料是糯米粉,加食油和糖水揉好,内部装上馅,即能够下油锅炸,馅料以甜为主,能够是豆沙,也能够是猪肉、椰丝或花生等,也能够装上咸馅。

烧烤

当然串串也是必不可少的,这种深受大家喜欢的烧烤串串很多人都喜欢吃,但是有钱人嫌这个太脏了。

炸鸡排

有比较小的鸡排,一个五块钱,炸好后撒上超多调料,然后买个热气腾腾的馒头,夹着吃简直不要太享受,尤其冬天吃真的是享受。

这些小吃你爱吃吗?

留言